李七画

李•自不量力是我的座右铭•开脑洞不动笔动笔的多是坑•剧情咕三月开车拖一年•刀子—真是—太棒啦•七画
辛苦你点开这个页面了,谢谢。

【终极盘点】一只放飞自我的铁罐

1610铁身上有种不知道应该说是豁达还是单纯地无所谓的气质,感觉无论哪一种在其他宇宙的铁罐身上都挺少见的……

当然其他的部分依然非常Stark,而且我总觉得脑瘤多少还是影响了他的思维方式,要不他也不能和这个神经病狂欢的宇宙这么合拍(x)


从介绍上来看画风就不一样。

对,这个世界的铁罐不管灌多少酒都是合法(……)的。

一方面来说他的装甲靠血液中的乙醇来驱动,另一方面,大家大概也不打算对一个身患绝症的病人要求太多了。


战斗中一炮把对方连人带墙轰了个干净。

后来提到杀人的感受:


……等下,铁罐,你对杀人有什么误解你之前轰的那个不是吗。

你后来把反派的维生装甲关掉时还一起坑死了其他角色呢(戳人痛处怕是个假粉),虽然,emmm想想那也算是个反派。



之前威胁反派,之后又威胁(由被盗的Stark科技武装起来的)警……防和谐自己看图。

……看他撂这种狠话谜之带感。


更别说他确实做得到。




……这几张信息量有点大。

总之,铁罐从一个已毁的世界带回了平行世界自己的脑袋,然后把它放在保存自己所有最佳作品的地方,用最高的防护来保全,以至于被反派(说真的,反派是他祖父?后来哥哥也是反派,这个世界的Stark家有什么毛病啊)认为这一定是他最重要的发明。

最后他坐在酒吧,对着另一个自己的脑袋边说话边喝酒。

“这是为了挽救单身汉和孤儿的生命,这是为了拯救世界。”

“从我手上。”

真是既绝望又傲慢啊。

酒吧里各位的神经也是坚韧,这么个手里捧个人头的狠角色居然也敢放进来……

……就算剧情这么病我也觉得他非常可爱。(发出迷妹的声音)

评论(8)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