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七画

李•自不量力是我的座右铭•开脑洞不动笔动笔的多是坑•剧情咕三月开车拖一年•刀子—真是—太棒啦•七画
辛苦你点开这个页面了,谢谢。

521继续扫糖。看了看好像主要的可爱场景都在下篇来着......

上篇


听演讲听到眼睛发亮的队长。他大概很希望自己当时能在那,亲眼见证这一伟大的事件,但因为不可能于是转而希望史总在那。就像之前发现黑人也可以成为医生,挑战者号的全体组员都受到了应有的待遇时,他都是一副快乐又欣慰的表情。他是由衷的为这一切的实现而高兴,因为“人民的自由。所有人民,不论种族或性别。”才是他所追求的。

(这里的演讲应该是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


史总我怀疑你就是想诓队长留下才这么说的(x

以队长的人设,他的愿景太难实现了。他站得太高,他的眼睛他的心都太干净,又执拗得绝不肯妥协。什么时候才会有好得能让他满意的世界啊。

(而且愿景实现了漫画不就完结了吗才不要(。)


史总献宝似的向自己的偶像展示了偶像的塑像。

队长看着一屋子的美国队长及美国队长相关,感觉有点受到了惊吓......


......史总这个过程的讲解熟练度让我觉得他万一哪天再破产了去当个美国队长纪念馆的解说员也完全没问题。不用打草稿,张口就来,还保证情感真挚。

又:看了看这个反派,那个年代的装甲是流行钢铁丝袜吗。


这直球。“我对你既感激又嫉妒。”队长珍惜一下吧这么坦诚的史总以后就越来越少了......

(以及想问下史总手感好吗今天第二次摸了(。)



然后直球就打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如假粉

史总:???我不是我没有???


吓得从“Steve”叫回了“队长”。

史总最后一格是在和总统通电话。之后队长去见总统提交辞呈的时候,总统以“你已经对未来了解太多,放你回去很危险”为由,命令队长必须留下,至少等到时空旅行技术稳定安全时才能送他回去。





西装史总我好了(。

表现了铁罐和总统有联系之后,他之前的剧透现在看起来就有点可疑,虽然不可能是完全刻意的,但双倍剧透真的让情况更严重了......

厌厌:指指点点这个铁罐,好一原耽腹黑攻和恶毒男配。活该你以后被队长虐得找不着北。

我:......竟然无法反驳。

(我们真的是粉吗.jpg)


虽然没找到佩吉,但史总帮队长找到了他的一位仍在世的老朋友。这位已经风烛残年的老人......嗯,把史总浅尝辄止的历史又给队长详细剧透了一遍。

队长:我看你们就是不想我走(。



怎么这刊里每个人都不想听铁罐讲话2333333


还不接他发的信号。对,队长,说的就是你,点名批评。

铁罐召唤队长参加的是面对征服者康的战斗。因为主要截互动,就不截队长个人线了。在这次战斗中队长被康传送回了二战胜利的那天(因为康嫌他碍事。),他回到了熟悉的年代,但他发觉自己在未来的所见所闻已经让他和旧时代变得不再那么贴合,而且他仍然记挂着他的新朋友们。最终他通过随着他一起穿越的复仇者联络卡联系上了未来,被里德接了回去。


他们齐心协力战胜了康。


铁罐:皮这一下就很开心。

其实除了糖之外,也推荐大家去看这刊感受队长的人格光辉(。)

这词是厌厌想的,我看完之后只讲得出感觉对队长的好感度莫名其妙地高了一截......就突然很直观地意识到他确实是个很好的人,从里到外,不掺杂质,如此高尚纯粹,几乎令人无法触及。

......完了我看队长的时候已经自动加上高岭之花滤镜和铁罐滤镜了。(吃枣药丸.jpg)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