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七画

李•自不量力是我的座右铭•开脑洞不动笔动笔的多是坑•剧情咕三月开车拖一年•刀子—真是—太棒啦•七画
辛苦你点开这个页面了,谢谢。

看完铁人刊新一话有点激动(……)

P1魔法哈哈哈哈入戏太深了醒醒你这个魔法师本质还是码农啊。

P2好的,看来醒了。以及至高码农这个翻译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P3被自负暴露身份……非常合理。没有问题。

铁罐参加测试居然披了博士的皮233333我要把这个当成奇异铁的糖了(你)

以为他会扮成路人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想到铁心看到的未来里铁罐成了至尊法师,难道这时候就已经动心了吗。

说起至尊法师,无敌铁人500话里展示了满大人统治世界七十多岁的铁罐是他的贴身男仆(……)的未来,最后铁罐启动后门把世界打回无电的钢铁时代,自己也耗尽能量看起来像是死了……虽然不排除①616和ANAD不是一个宇宙不算数②就算是一个宇宙官方想吃书就吃书,但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就在这时候成为的至尊法师……很期待他发现科技/当超英救不了亿万富翁(……)的一天。

P5P6其实这两张才是我看完激动到非要写点什么的部分……但是按时间顺序只能放后面了。

“我还有灵魂吗?”

看见他这么问我真的太高兴了。真的。

……听起来有点奇怪。

虽然乔卡斯塔简单又精准的一句话就把这一段带过去了,但看到因为对自身的改造/重造而自我怀疑的情节还是非常开心。

在这种大家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世界里,被过去的自己代替,无限loop改变历史然后被杀,给脑子备份重装,甚至换个身体好像都没什么问题(也可能是我看的漫画少。),“我到底还是不是我自己”的疑问也不需要考虑。(或者想要看到探讨灵魂的情况我得去补魔法侧个人刊)

然后铁罐这个角色作为科技侧少有的工程师,我觉得他非常适合那种给自己做改造或者与机械结合来“升级”的剧情。罗迪都曾经是半机械体呢,虽然铁罐肺里有电线胸前有反应堆,但这些都很……温和。绝境不错,不过还是没有现在这种情况更适合玩忒修斯之船之类的梗。

……总之,看到铁罐纠结(哪怕就一会)自己喜欢的梗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幸福感呢(???)

PS:大概对改造梗的执念就是我对一个宇宙不明的独立短篇《钢铁侠:极乐》念念不忘的原因……风格略黑,梗很美味但是后半段剧情有点……草率?虽然如此还是忍不住提起来……大概能算是我最难卖出去的一份安利了。

评论(1)

热度(14)